2021年1月9日 星期六

省錢就是投資-Surfshark VPN 試用 及 退費

我是先試用了Surfshark才轉去用Nord VPN,使用之後的感覺和網路上的評價一樣,Nord 穩定度和速度比較好,但詳細兩者還是各有優劣。

  • 試用結果:

1.速度:

Nord  >>>>  Surfshark

2.穩定度

Nord >> Surfshark

3.換IP成功率

Surfshark >> Nord


其實Surfshark并不如網路上很多文章宣稱的速度只略輸Nord一些,而是有很大的區別,尤其是在跨到日本的網站看影片,很明顯Surfshark根本無法順暢播放,卡頓只比免費的VPN快一些而已。甚至很常一開始順,但看一半就開始卡。Nord速度明顯快,而且比較不會播到一半卡頓,所以速度跟穩定度兩者其實有天壤之別。

不過,Nord比Surfshark不如的一點是,跨到別國的IP很容易被辨識出來,例如Netflix,還有Rakuten TV,很常需要多換幾個IP才能順利播放。而Surfshark幾乎都能順利連上,不會被擋。

很多人會用VPN跨區購買Netflix,這本來也是我試用Surfshark的原因,但2020年中開始,Netflix開始管制了,基本上都需要用該國的手機門號認證才能注冊,所以還想用VPN跨區買便宜Netflix會員的人,還是先確定一下再嘗試。

  • 退費方式:

我看過很多人留負評的理由都是退費很麻煩,或是不知道如何退費。確實Surfshark雖然有中文頁面,但是沒有中文的客服,也沒有申請退費的網頁跟按鍵。

所以只能透過英文客服來申請退費。

網頁右下角的Support點下去:


輸入想要取消訂閲跟退費,例如:Cancelling subscription and get a refund. 然後點Live chat。

過一下子就會轉為綫上客服來聊天模式,基本上開頭會問你的名字,然後要你的賬號,接著一定會問你爲何要取消(May I ask why you need to cancel ?......) ,或是不是哪裏不滿意(Is there anything else we can do for you ?.....),你可以直接回答你不想用了(I don't want to use it anymore.) 或 委婉地說你很少用( I don't have time to use it. / I rarely use it.)

緊接著他很可能會再一次說他們的服務有什麽優點,請你再考慮一下,你可以回答說你知道很好,但你真的用不到,所以請取消 (I know your services are great ,but I don't need them now. So , please help me cancel it.)

結束糾纏後,客服人員就會幫你取消,記得要看到他回復你取消完成才能關閉對話框。

退費大約14天左右才會入賬,所以記得要出查賬。






12 則留言:

  1. 這文章不錯,關於surfshark, 我推薦這篇:
    Surfshark VPN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urfshark VPN 評價、測試及使用心得,是否有中資背景?性能怎麼樣?看著篇最新測評結果:https://topvpn.world/vpn-recommend/surfshark-review/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也可以看看2022年依然好用的 VPN排行,价格、性能一览,选择最适合你的好用VPN

    回覆刪除
  4. 2022年了,这些VPN不要再用了,它们极有可能跑路和隐私泄露:VPN黑名单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免费VPN使用指南,一招教你跳出免费的全套,找到真正免费的VPN

    回覆刪除
  9. Surfshark vpn还是可以的,ExpressVPN是很多VPN中的王者吧,只是价格贵了点,具体的什么样的VPN好,建议大家阅读VPN排名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Unblock or download streaming media such as Netflix, Youtube, etc. You can use a VPN , and you can also hide your IP address, improve wifi network security, and prevent DNS leaks

    回覆刪除